2017年6月21日 星期三

兒童幼兒#繪本#書)小飛的作文課

「親子育兒知識」報你知小飛的作文課

小飛的作文課 平時經常會有人說,你要努力,去向那些優秀的學習,向他們看齊。後來發現,越優秀的人越拼。因為周圍的環境決定了他的行為。例如一個優秀的人,他周圍都是和他一樣優秀的人,深知實現精神自由的前提是財務自由和遷徙自由。所以他會變得更加努力;反觀那些不思進取的人,越不上進的人越懶,因為在他所處的環境中,大家的情況都差不多,就覺得日子過的還是很好的。

這就是圈子效應,每一個圈子的思想觀念、生活方式都是不同的。雖然這些可能是建立在一些物質基礎之上,但是也有很大的原因是周圍的環境。試想,就算你生活在富人區,但是你不思上進,沒有進取心,可能優秀育兒文章你在這個圈子中會顯得格格不入,無法立足。在對待教育這個問題上同樣,名人們雖說起跑線更高,但是他們同樣也在認真努力著,甚至比我們這些普通人更加努力。

線上英文繪本 比你優秀的人孩子努力,我們還有什麼理由不努力呢!這是現在很多學生的座右銘,尤其是大學生,沒有理由現在懶惰,既然不滿現狀,我們就更要去改變他,如果無法改變,請先努力,讓自己變得更好。

,小學育兒經驗怎麼寫,大班育兒知識文章,/p>

資料來源:http://www.womenclub.co/cat/45/node/130688/4434

. 。


小飛的作文課





「啊!我不知道要寫什麼啦!」

孩子總是不知道作文要寫什麼?

家長老擔心孩子語文表達力不好?

從寫不出來到下筆如飛,看看小飛是如何辦到的!



◎亞馬遜網站超過150位讀者、學校老師5顆星推薦

◎凌拂、陳安儀、溫美玉、葛琦霞、吳在媖、陳培瑜、楊沛綸 聯合推薦



你的孩子也有無話可說的問題?
小飛最害怕寫作文!對他來說,每天日子都很平凡,根本就沒什麼好寫的。偏偏老師要小飛上台分享故事,他的心臟怦怦跳,這下糟了!



小飛急得走來走去,卻發現同學竟寫了不少有關他的趣事,看來生活中似乎真的有寫東西可以寫!他絞盡腦汁,終於寫了一句:

「我有一次在公園裡,有一隻尺蠖爬到我的膝蓋上。」

然後,沒了。





作文其實不難,怎麼引導才是關鍵!

幸好,接下來一連串的引導,讓小飛豁然開朗起來!最後他寫下:

「我有一次在公園裡,有一隻尺蠖爬到我的膝蓋上。我把那隻小尺蠖撿起來,取名叫尼克。我幫牠蓋了小房子,牠卻爬走了,我跟在牠後面,沒注意到我後面還有人。突然……」

海鮮直送



小飛用自然的語氣寫出自己的感受,才發現作文原來並不難。書中孩子們的作文五花八門,也讓小讀者發現生活中確實有很多趣事。最棒的是,作者並非把抽象的寫作要領丟給孩子,而是創造小飛這樣一個小主角,讓人看見孩子面對作文的不知所措,再透過小飛轉變的過程,帶小讀者一同領會寫作的樂趣!







有機食品



和小貓咪一起學數數



十隻腳趾頭 (圓角硬頁紙板書)





以上商品圖文取自博客來、信誼奇蜜親子網

A85FA2FA2BE023E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